親愛的...
或許你不是對我最好、了解的人,也不是最適合我的人
可是,上一次你很認真問我會不會後悔跟你在一起的時候...
那時我的答案是『不會』,你還記得嗎?

你知道嗎? 跟你在一起後,我只有發現  原來我們不適合的地方其實比想像中的多
但是我還是沒有後悔~
因為我知道 你對我是完全真心的喜歡
也許你會有疑問:『某人不是比你更了解我,而且更喜歡我嗎?』
寶貝,知道嗎?
你有你的優點,他有他的溫柔...,也許你不像他那麼了解我
他的愛是默默付出,你是接受一切的包容
比起付出,包容更讓我感動~
因為你是了解我的缺點之後,在用愛包容我的

雖然你現在很不貼心,也不是最了解我的
可是我相信寶貝以後會長大的^^
在你變成熟的男人之前
我會用我的愛包容你、陪伴你
直到寶貝發現『有缺點不再是你能接受包容的』為止
所以如果我累了,偶爾想耍耍任性、撒撒嬌
你可以體諒一下、不要跟我賭氣嗎?
雖然那時候我可能有點小生氣..
可是,我還是很愛你的喲~
因為我很珍惜,雖然不是最了解、最適合我
但是卻願意永遠都不改變初衷『一輩子都用真心愛我、包容我』的你
--
其實寶貝很sweet
只是缺少顧家跟承擔責任的勇氣~
我知道我是你的唯一
但是哪天能讓貪心的我變成你的第一嗎?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貓 (喵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