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我家附近(大概50分鐘的路吧= =),難得比較多水草的水館
想買特價的紅蝴蝶
結果店員真是讓我冏了好幾下

 

 

店員1: 紅蝴蝶?沒脫褲子的?.... (默默的去叫店員2過來)

店員2: 要紅蝴蝶是吧,沒問題...啥是脫褲子= =? 
(Me:就是下面都爛掉掉葉追光的..  換你過來不是因為你比較懂??)
店員2: 喔~可是我不會挑耶,不然你跟我說好了

 

 

(爬上梯子準備拔草後..)
店員2: 紅蝴蝶是哪個???    (Me:..綠千層後面,紅色的)
          綠千層又是哪個??   (直接指給他看= ="  os:你真的是這間水館的店員嗎?)
更見鬼的是..邊拔邊跟我說草很紅,草況超好~  (os:阿你又不懂水草 冏rz..生意嘴虎雷雷) 

 

 

拔完後準備拔香香草跟紅虎班..


店員2:紅虎班是啥再度上演..        (這時候附近已經圍了3個店員,是來教學觀摩嗎= =?)
         這要怎麼拔?     (Me:冏..跟蓮藕依樣有球根,把他當蓮藕挖出來)
...
...
...

 (結果再挖斷3根後..終於拔起最後一顆超營養不良,有一咪咪塊根的紅虎)

 

 

這時店員1終於忍不住好奇了,連續叫了3個店員來問蝦咪系紅蝴蝶脫褲子,為啥睡蓮要球根才能活?


稍為專業的店員5:我們家是追光$#@%!&,所以才會脫褲子,你看我們展示缸草多漂亮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你說,紅蝴蝶是一定會脫褲子的草拉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這邊草不好,是讓你拿回去種得漂亮才有成就感阿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漂亮的草你不就不用種了!
(Me:看著已經撈完的草,算了= =...我啥都沒聽到Orz..)
...
...
...
...
...

 

(包草ing..)
店員2:加水,打高壓氧ing..  (高壓氧(._.?)
這時店員1趕快關掉阻止他, 他才知道草不用打純氧..( ̄□ ̄|||)A


有沒有草打高壓氧會比較紅的偏方..冏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貓 (喵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