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剛好有機會去中原附近,就去了中壢版推薦的拉麵店

想試看看能不能滿足一下,我自從離開台中之後就沒遇過好吃拉麵的味蕾

中原店 店內裝潢很不錯,感覺比桃園的本店漂亮

但是!! 我忘了照店內照拉,只能下次補上了

 

中原店位置有點不太好找,在巷弄內,小小的一間
裡面卻是很有特色阿~ 有浴衣妹妹迎接你唷~~

 

菜單麵種不多,醬油、味噌、豚骨、叉燒、擔擔、鹽味、中華拉麵,
還有壽喜燒、豚骨鍋等附拉麵鍋物...

菜單照↓↓↓
1931106682.jpg
以北部來說,很久沒看到拉麵店有這種和藹可親的價位拉
而且大碗只要多$10>W<~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嘛!?
好康的還在後面呢~~~

 

我點了黑市叉燒拉麵$99

上菜速度普通,餐具跟飲料(冰開水)要自取
等待的時候店內客人絡繹不絕阿.
..看來這家巷內小店生意還不差唷~
就在我到處偷喵的時候,我期待的麵來拉!

 

湯頭是 醬油口味 的,好喝到爆了!!!!!
不會死鹹,鰹魚跟昆布搭配醬油的味道煮得剛剛好,清雅高湯口味
以湯頭來說,比 東海紅燈籠 好吃!!

 

海帶附的是海苔跟昆布,這種大家都差不多囉,評個普通吧~
本來以為會有附海苔片的,不過好像是 豚骨之類的白湯 才有

 

蟹肉棒還不錯,海味很鮮,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有用 柴魚汁 燙or醃過??
入口時有股淡淡的柴魚味..

 

唯一的敗筆是筍乾,很不對我的味,是不難吃拉~
只是感覺跟整體不太搭,不過好像很多拉麵店都敗在這裡阿XD

 

沒圖沒真相↓↓↓  (接下來要介紹主角拉~)
1931106683.jpg

重點的麵條,採用健康養生的山藥拉麵,口感稍微偏硬
其實我滿討厭吃山藥的,但這拉麵我沒吃到山藥的臭味
我喜歡吃適中的口感,希望他能再軟一咪咪咪囉~

 

叉燒滿多人推薦的,一塊大概手掌大的薄片
我吃起來口感真的很順口軟嫩,不油不膩;不過入味度比起來,還是沒逢甲收起來那間好吃阿
如果入味點&更厚點 就更好拉..

 

黃金蛋(糖心蛋)
這這這......不得不用力推薦一下
好吃,真的是超好吃!!
雖然沒有蛋汁吹彈可破的賣相,看起來有點像溫泉蛋的切面,有著奇貌不揚的外表
但是入口回甘阿~
蛋黃帶有味琳醬油微甜口感,超入味軟嫩的捏~
而且現在開幕期間,多送一顆黃金蛋(單點$25),讓我吃得好滿足呀~
蛋大概是好吃第一名吧!! 大勝東海紅燈籠阿~

 

喵麻評:整體82分,有機會嘴饞還會再去光顧!!
下次目標: 豚骨白湯拉麵、日式炸豆腐、法式布蕾、玫瑰花茶
(魚爸: 喂~ 你這樣自己跑去吃對嗎(#‵′)凸,那我的份呢!?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名:黑市俱樂部-拉麵工坊
店址:中壢市大仁五街30號 (美生美影印、洗鞋達人旁邊,不清楚路的歡迎留言詢問~)
電話:03-4361455
網頁介紹: http://www.a-dau.idv.tw/writings/black/
中場休息時間: 2:30-5:00,別白跑一趟唷~


 

好康優惠!!

4/4~4/10   試賣期間→ 點拉麵加贈黃金蛋
4/11~4/15 開幕期間→ 黑市醬油拉麵特價50元  (喵麻:這味道也不錯唷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貓 (喵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