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出門去水館挖寶..
想找看看新缸子用的草..
沒想到,草沒找到,卻抱了個缸子回家= ="
還抱著它去吃飯買東西,我一定被路人當怪咖

 

缸子是1.5尺 45*35*35CM的5mm普通開放缸(白膠條)
本來覺得超划算~ 只要350大洋..
結果裝完水測試之後我開始後悔拉 ̄▽ ̄||


媽呀~這缸子怎麼加了水這麼重
我以後要怎麼搬動它..Orz

 

最糟糕的是~
我現在才想起來...
我剛買好的圓桶跟其他東西...是給1.5尺標準缸用的
(我本來打算買45*24*30的ㄇ型玻棒缸)
這下好像肯定接底抽不夠力了

 

各位看倌,您說說看阿~~
我現在到底該把我的圓桶跟浪板換掉呢?
還是換個缸子呢?
(突然覺得我好蠢阿>"<)

如果繼續用的話,不知道這缸安全強度夠不夠

 

 

--
後記


在諮詢水板高手後,缸子應該是還能用拉~
所以最近等東西都到齊後,就來準備撥空弄 設缸文 囉
不過最近忙到快被鬼抓走了,希望到時候能有空阿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貓 (喵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