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不是錯,但是新手不爬文不做功課

或是自以為是,就是錯了

 

今天好心送草給版友...

30$的飲料,換約15-20顆的南美小百葉、2顆綠宮廷、1顆印度小圓葉

我想...知道行情的人,應該也知道價碼是多少.....

因為對方沒Co2,所以送一些比較好種的草種給他

沒想到,反倒被嫌少?? (沒有給他紅柳、鴨嘴三角跟印度黃玫瑰)

 

試問一下,沒Co2,甚至連燈都只是個小燈,是要怎麼種活黃玫瑰跟鴨嘴??

8吋缸是能塞得下多少草!!???

水草一把本來看起來就不多阿,可以種完再說20顆太少嗎

不是莖細細,葉子長得尖尖的就是水蘊草~

大小樣子都不依樣,何況價碼差很多好嗎...

 

 

 

好心送個草,搞到感覺好像是我在貪別人便宜依樣

奇模子真的不太好

 

我想,以後我應該不會想把草送新手了吧..

送真的有做功課研究過的,至少別人繁殖分株的開心,我也送得開心。 唉~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貓 (喵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